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11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通緝犯籍斯瀚前天下午戒護看診,準備押送發監時,3女1男友人在醫院門口劫囚,新竹縣警方昨下午在基隆七堵將籍嫌(左)逮捕到案。(記者廖雪茹翻攝)

通緝犯籍斯瀚前天下午戒護看診,準備押送發監時,3女1男友人在醫院門口劫囚,新竹縣警方昨下午在基隆七堵將籍嫌(左)逮捕到案。(記者廖雪茹翻攝)

2020/12/11 06:30

自由時報

3紅粉加1男 大白天劫囚

新竹縣警竹北分局前天戒護三十二歲通緝犯籍斯瀚看診後,準備押赴地檢署發監,陪同籍嫌的友人彭俊昌趁一警去開車,徒手架開另一落單警員,讓籍嫌跳上接應轎車逃逸,警方昨在基隆開十一槍逮捕籍嫌、籍的女友陳念慈、彭男,及腳部中彈的曾虹萍;二十一歲共犯李玟慧在逃。籍嫌逃亡不到二十三小時即回籠,白費心機,罪加一條。

詳見3紅粉加1男 大白天劫囚

勞動基金炒股案 疑拉遠百幫寶佳倒貨

檢廉偵辦勞動基金弊案有重大進展!勞動基金操盤手游迺文涉接受寶佳資產執行長唐楚烈、投資主管邱裕元賄賂,找來替勞動基金下單的復華投信投資長邱明強、研究員劉建賢參加飲宴,動用勞動基金承接寶佳資產倒出的遠百股票,檢廉昨發動第三波偵查,兵分五路搜索復華投信,約談唐楚烈、復華投信研究員陳周倫等五人,唐楚烈從證人改列被告,全案朝行賄及操縱股價方向擴大偵辦。

詳見勞動基金炒股案 疑拉遠百幫寶佳倒貨

高中汽修生 全國技藝競賽優勝// 賓士車廠搶聘 還可上大學進修

汽車修護「黑手」成各大車廠搶招人才,起薪三十K以上,還外加獎金!新竹市光復高中汽車修護科三年級學生陳冠宇獲全國技藝競賽汽車修護優勝,畢業後可以到賓士汽車修護廠工作,晚上還可到大學進修,令人欽羨的黑金鐵飯碗提前到手。

詳見高中汽修生 全國技藝競賽優勝// 賓士車廠搶聘 還可上大學進修

聯合報

勞金局炒股案升高 寶佳唐楚烈列被告

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國內投資組前組長游迺文涉與券商操作股價案案情升高,台北地檢署昨天發動第三波行動,搜索復華投信公司等五處,以被告身分約談寶佳資管執行長唐楚烈、寶佳集團的嘉源投資部門主管邱裕元、復華證券投資信託公司投資長邱明強、基金經理人劉建賢等四人到案,不排除祭強制處分。

詳見勞金局炒股案升高 寶佳唐楚烈列被告

父母來自台灣 戴琪將任美貿易代表

父母皆來自台灣的第二代華裔戴琪(Katherine Tai)將獲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提名,出任美國貿易代表。目前擔任國會眾院歲出入委員會民主黨首席貿易顧問的戴琪若獲得國會通過,將成為拜登政府首位華裔閣員,以及史上首位華裔貿易代表。

詳見父母來自台灣 戴琪將任美貿易代表

中國時報

政府慶祝人權日,我們在抗議人權… 老黨外痛批!蔡政府的惡 超越蔣介石

昨天是國際人權日,當蔡英文總統、監察院長陳菊在監院高喊「台灣人權阿普貴(upgrade)」時,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等10多位黨外人士,卻在數百公尺外的街頭,對政府提出沉痛批判。張俊宏等人認為,政府高舉民主人權,卻用二分法切割人民,以台獨法西斯消滅不同聲音,讓民主人權變成麻醉精神的口號,把3、40年來的民主歷程,全部還回去,開啟的不是新時代,而是「新的舊時代」。

詳見政府慶祝人權日,我們在抗議人權… 老黨外痛批!蔡政府的惡 超越蔣介石

指揮中心自打臉 本土感染拉警報!浙江台商案719 德工程師案693 住同間防疫旅館

浙江台商案719持檢驗陰性報告入境後確診,經PCR檢驗循環數閥值(Ct值)判斷,專家憂心為本土感染。連日來,疫情指揮中心說法一變再變,昨日更推翻先前說法,確認案719的台商與案693的德國工程師,曾同住同一家防疫旅館,緊急下令召回該旅館的14名員工採檢,並進行病毒基因序列比對,以釐清浙江台商是否入境住檢疫旅館遭到感染,國內社區感染疑慮迄今仍未排除。

詳見指揮中心自打臉 本土感染拉警報!浙江台商案719 德工程師案693 住同間防疫旅館

台北地檢署偵辦勞動基金炒股案,昨將寶佳資產投資主管邱裕元移送北檢。(記者塗建榮攝)

台北地檢署偵辦勞動基金炒股案,昨將寶佳資產投資主管邱裕元移送北檢。(記者塗建榮攝)

新竹市光復高中汽車修護科學生陳冠宇(中)與廖偉捷(右)拿到全國技藝競賽汽車修護優勝,陳冠宇獲賓士汽修廠延攬畢業後就到車廠,廖偉捷希望到國外車廠實習,實現修護超跑的夢想。(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光復高中汽車修護科學生陳冠宇(中)與廖偉捷(右)拿到全國技藝競賽汽車修護優勝,陳冠宇獲賓士汽修廠延攬畢業後就到車廠,廖偉捷希望到國外車廠實習,實現修護超跑的夢想。(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