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郎硬邀前女友、新娘篤定會離婚…婚禮主持人也難忘

一位職業婚禮主持人在Dcard上分享工作經歷,笑翻網友。示意圖。(資料照)

一位職業婚禮主持人在Dcard上分享工作經歷,笑翻網友。示意圖。(資料照)

2020/12/06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結婚典禮多數都會請主持人來控制流程,職業主持人見證無數婚禮,總有一些奇特場面畢生難忘;一位職業婚禮主持人在Dcard上分享工作經歷,包含新郎開了「前女友桌」、新娘突然想離婚要求「跳過進場片段」等令人瞠目的場面,逗笑許多網友,原PO也笑稱「以後請大家不要這樣對待婚禮主持」。

原PO在Dcard上分享工作經歷,分享「一些從業以來遇到的有趣事情,或者新人們的奇葩要求」;原PO表示,有一次,原本要在婚禮上表演的表妹臨時不能來,結果他竟被客人「加錢要我唱歌」,而且還是英文歌,但見客人坦言「會加錢」,他也接受顧客要求,「唱囉,哪次不唱」。

然而這並非原PO職業生涯最奇特的場面;原PO分享一次婚禮中,原本以為是新人雙方觀念開放,「所以開了一桌前女友桌」,「事前在跟新娘對主持時,完全沒有說要對這桌特別做什麼」,結果婚禮當天,新娘突然要他「cue前女友們現場發表感言」,原PO這才知道原來是新郎想邀前女友,但新娘很介意。

原PO急中生智,入場時趕緊跟其中一位前女友商量,「等等笑笑帶過講一些祝福的話就好」,誰知當事前女友在婚禮上竟然直言「三年前如果他沒有遇到更適合他的人,現在在台上的可能是我,但我們可能不會幸福,很高興現在他能找到更適合他的人」。一番說詞令人尷尬,「那個現場真的是不知道該拍手還是...」,原PO也只能硬著頭皮請現場來賓拍手。

另一次特殊場面讓原PO則直呼「超瞎」,表示婚禮前一天,新娘突然打電話表示「確定之後想離婚,但現在又來不及取消(婚禮),不想虧太多,但也不想留下太多影片紀錄」,因此希望可以跳過新人進場橋段;對此,原PO解釋,「一般婚禮都會有兩次進場」,但跳過實在有些怪異,「當天我只好說因為新娘人不舒服,改成只有正式的第一進,第二進就讓伴郎伴娘開心的表演」。

回想起這次經歷,原PO還嘆「我很好奇新郎到底知不知道」;種種怪異經歷笑翻網友,表示「婚禮主持人原來需要會十八般武藝嗎」、「主持人真的要很多才藝,昨天剛好參加一個比較年輕風格的婚禮,主持人又唱又跳的還要主持(還穿女裝),超會帶氣氛的...而且唱歌也不輸歌手」。

還有網友分享經歷,「我是遇過其它廳的新郎結婚前一天去夜店玩(說是單身派對),結果新娘完全不知情,還是從朋友的標記知道,聽主持人說新娘本來要取消婚禮,結果男方家長說不要取消太難看(中間還有些過程神扯內容),那天我看著新娘穿著漂漂亮亮的龍鳳掛,哭著跑進新娘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