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量級! 吃喜酒隔壁桌太震撼 「超大咖」陣容網友驚呆

近日一名網友到屏東參加一場喜宴,竟發現隔壁桌都是「超大咖來賓」,滿滿10個位置全是神明像,網友見狀也驚呼「能請得動這一整桌好猛!」(圖擷取自臉書《爆廢1公社》)

近日一名網友到屏東參加一場喜宴,竟發現隔壁桌都是「超大咖來賓」,滿滿10個位置全是神明像,網友見狀也驚呼「能請得動這一整桌好猛!」(圖擷取自臉書《爆廢1公社》)

2020/11/30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神明也來喝喜酒!近日一名網友到屏東參加一場喜宴,竟發現隔壁桌都是「超大咖來賓」,滿滿10個位置全是神明像,霸氣又讓人肅然敬的模樣讓他笑說:「隔壁長官桌好壯觀!」網友見狀也驚呼:「能請得動這一整桌好猛!」

一名網友29日在臉書《爆廢1公社》貼出照片指出,他到屏東參加朋友喜宴時發現,隔壁「長官桌」坐的非一般賓客,而是一尊尊神明,且為了符合餐桌高度,有些神明還坐在「兒童座椅」上,畫面相當逗趣;另外桌上名牌也可見大大的「神明席」,看起來霸氣,也令人肅然起敬。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紛紛留言「史上最大咖」、「要請的動這一桌嘉賓也不簡單耶」、「這桌夠大牌,也給新人十足的面子」、「神明見證婚姻千萬不要隨便離婚,要百年好合」、「這桌的輩分太高了」、「主婚人月老人呢」、「這證明『天作之合』」、「鄉下很多都這樣」、「能請得動這一整桌好猛!」。

也有網友透露,鄉下有些地方為了答謝賜予龍鳳胎、湊成姻緣都會宴請神明,而且同樣會上菜,新人也會敬酒,「結束後會請回去,堪稱是喜宴的大咖賓客」。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請10尊神明到場喝喜酒,新郎李先生透露,他結婚前到一間神壇拜拜,結果濟公師父降乩主動表示也想參加他的婚禮,「祂們就問我說,我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來到會場,參加你們的喜宴,神明這樣說。」

李先生說,由於不想讓濟公師父落單,他事後還到認識的神壇擲筊邀邀情其他神明共襄盛舉,最後共邀請到10尊神明湊足一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