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後盾!丈母娘上秒溫馨親頭頂 下秒霸氣送「AK-47」嚇傻新郎

網上近期流傳一段巴基斯坦的婚禮影片,只見新娘媽媽轉身送一支「AK-47步槍」給新郎。(圖翻攝自Twitter)

網上近期流傳一段巴基斯坦的婚禮影片,只見新娘媽媽轉身送一支「AK-47步槍」給新郎。(圖翻攝自Twitter)

2020/11/27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孩子都是父母一輩子的牽掛,就算即將步入婚姻,也希望孩子能找到好對象廝守一生。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巴基斯坦的婚禮影片,只見新娘的母親上一秒溫馨親吻新郎的額頭,下一秒轉身接過一支「AK-47步槍」送新郎,如此霸氣的「大禮」讓全場叫好,網友也開玩笑表示,「這是最霸氣的下馬威」。

綜合外媒報導,網上近期盛傳巴基斯坦婚禮一段影片,只見丈母娘一開始先是溫柔地抱住新郎、親吻頭頂,隨後轉身接過親友遞來的「AK-47步槍」滿面笑容地送給新郎,引起全場歡呼。鏡頭也捕捉到新郎在看到「AK-47步槍」時明顯「瞳孔地震」、笑容微僵,但下秒也順從地從座位上站起來,接受這份「大禮」,而丈母娘也滿意地摟過女婿的肩膀,新娘則在一旁低頭尷尬的微笑。

據悉,在中東文化裡,舉辦婚禮時鳴槍慶祝是常見的事,但是如此直接地送槍械卻不常見,雖然這樣的狀況算是特殊,但這樣的禮物在該地區非但沒有攻擊之意,反而是象徵祝賀的意思,例如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Imran Khan)出訪沙烏地阿拉伯時,就贈送該國王子法赫德(Prince Fahad bin Sultan bin Abdul Aziz)鍍金的「AK-47步槍」與子彈。

但不少網友在看到影片之後,開玩笑表示,「這是我看過最霸氣的下馬威」、「這份大禮真的太貴重」、「「一副就是『虧待我女兒你就知道了』的意思」、「好老公Get!」、「拒收不知道會怎麼樣」、「新郎:差點婚禮變喪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