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 中市議員張玉嬿服務處變夜市攤 孔雀魚竟遭撈光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服務處被當成夜市攤,門口養的孔雀魚星期天被一位民眾全撈光,網友看到都覺得誇張。(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服務處被當成夜市攤,門口養的孔雀魚星期天被一位民眾全撈光,網友看到都覺得誇張。(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12/01 13:5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張玉嬿在服務處前面養了一缸孔雀魚,沒想到星期日跑行程空檔要養魚,發現魚都不見了,助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星期天上午一名男子將魚全撈走了,哀怨將畫面貼上臉書稱「當這裡是夜市膩」,網友看到笑翻都覺得太扯;張玉嬿表示,雖養了好幾年有感情,但不會追究,已經把盆子洗好,準備過一陣子再重新養。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的助理,昨天晚上在臉書發文「服務處的魚兒真的多災多難

,希望你們在別的地方可以好好長大」,還貼出一張一名男子彎著腰撈魚的畫面,網友看到紛紛留言「當這裡夜市膩啦」、「葛格,玩一次多少」、「有提供塑膠袋嗎?」,不過也有人說「這個也有人要偷??太扯」、「下次去買食人魚」。

張玉嬿表示,服務處之前是弟弟承租的機車行,當時就有養孔雀魚,自己租來當服務處後繼續養,前後已經養了5、6年,一開始有20多隻,因自然繁殖、死亡,最近只剩6隻,自己進服務處時都會習慣拿飼料餵魚。

張玉嬿說,沒想到星期天早上10點多,回服務處換機車想跑行程時順便餵魚,卻沒看到魚群探頭出水面搶飼料,才發現魚不見了,昨天跟助理說,好像有人把我們服務處當夜市撈魚攤了,助理好奇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星期天上午一名男子走到服務處前並把魚撈光,養了那麼久突然被撈光雖有點不捨,不過沒有報案也不會追究,已經把養魚的花盆洗好,準備過一陣子再重養。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服務處前的孔雀魚被撈光,養魚的花盆已經洗好,準備找時間再重養。(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服務處前的孔雀魚被撈光,養魚的花盆已經洗好,準備找時間再重養。(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