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耶誕樹 被笑稱像「水果塔」

東勢區公所表示,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前的耶誕樹,夜間點燈很漂亮。(圖由東勢區公所提供)

東勢區公所表示,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前的耶誕樹,夜間點燈很漂亮。(圖由東勢區公所提供)

2020/11/30 15:2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耶誕節快到了,東勢區公所最近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豎立一棵高聳的耶誕樹,但區公所為凸顯東勢區的產業特色,在樹上點綴梨子及桃子等水果照片,民眾戲稱宛如「水果塔」,缺乏美感;東勢區公所表示,其實也很多民眾讚美,尤其夜間點燈後,真的很漂亮。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的廣場,這兩天出現一棵大耶誕樹,因東勢區很少有耶誕樹,讓民眾很興奮,不少民眾拍照上傳臉書社群。

不過,有民眾投訴指出,耶誕樹上以水果照片點綴,宛如「水果塔」,「超級醜」,主辦單位的美學似乎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還有民眾表示,耶誕樹前有很多電線遮擋,建議要下地化。

水源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葉晉玉表示,雖然東勢區公所很想發揮創意,但是在美感的角度上,還是要仔細斟酌,否則會弄巧成拙。

針對民眾批評宛如水果塔,東勢區公所表示,耶誕樹的設計是為了凸顯地方的產業,所以選擇以農特產為主題,也有民眾稱讚很漂亮,尤其是夜間點燈後。

東勢區長翁培真表示,這是區公所首次在地方點亮耶誕樹,第一次做難免有所不足,將廣納各方意見改善,希望一年比一年好,並希望透過耶誕樹滿足地方小朋友對耶誕節的期待,12月19日並將配合舉辦表演活動,讓地方更熱鬧。

東勢耶誕樹在臉書社群也引發討論,有人說「漂亮」、「真的很美」,有民眾表示「有動作有進步」、「東勢很棒、有進步加油喔」,有人笑稱是「巴黎鐵塔」,還有人說「可能我審美較特殊,所以覺得看不出哪裡大規模…」

民眾投訴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前的耶誕樹有如「水果塔」、「超級醜」,但有網友表示「很漂亮」。(記者歐素美攝)

民眾投訴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前的耶誕樹有如「水果塔」、「超級醜」,但有網友表示「很漂亮」。(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