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驚喜現身 林智堅秒變粉絲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驚喜現身,林智堅秒變粉絲!(取自臉書)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驚喜現身,林智堅秒變粉絲!(取自臉書)

2020/11/26 21:34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今天晚間新竹市長林智堅邀請市府同仁一起到電影院,包場看《孤味》,金馬獎雙料影后「國民阿嬤」陳淑芳驚喜現身,林智堅說,這部電影讓他感覺回味無窮,他希望大家都能到電影院體會這種觀影的感動。

林智堅同時邀請導演許承傑、編劇黃怡玫到場,他說身為粉絲,看到陳淑芳真的非常興奮,他在現場也恭喜陳淑芳,創下金馬獎首位同屆拿下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的紀錄。

林智堅說,今年是國片大豐收的一年,除了《孤味》以外,還有許多讓人感動的國片,像是在米粉寮拍攝的《消失的情人節》,也在金馬獎獲得最佳劇情長片等五個獎項。回想上半年電影業的衝擊,這些國片的出現,更讓我們珍惜此刻難能可貴的日常。

就像《孤味》中每個看似平凡的片段,其實都得來不易。再看一次《孤味》,更有這樣的感觸。生活有時很困難,但也因為這些困難,讓生命變得豐富、變得精彩,就像主題曲中的歌詞「你講人生沒願望、哪有趣味、半好半歹、攏是滋味⋯⋯」。這樣的滋味,或許就是孤味。

金馬獎當天,林智堅許下願望,如果《孤味》獲得三項大獎,就要邀請朋友共襄盛舉包下10個場次在不同縣市放映,讓更多人知道這部好電影。可惜今年競爭激烈,願望沒能成真,但他也信守承諾,決定包下五個場次,邀請新竹人一起到電影院看《孤味》,讓更多朋友看到這部讓人回味無窮的電影。希望大家戴上口罩,一起走進戲院,支持國片、支持台灣的電影人。

新竹市長林智堅包場看電影「孤味」。 (取自臉書)

新竹市長林智堅包場看電影「孤味」。 (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