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麵裡有蟲!高中生丟硬幣做記號 店家竟換同一碗給他

高雄一群高中生近日到左營一間餐聽吃飯,有一人吃到一半發現麵內有蟲,要求店家更換一碗,偷偷丟下1元硬幣做記號,沒想到新的麵送上來1元硬幣竟然還在,給負評引發爭執。(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高雄一群高中生近日到左營一間餐聽吃飯,有一人吃到一半發現麵內有蟲,要求店家更換一碗,偷偷丟下1元硬幣做記號,沒想到新的麵送上來1元硬幣竟然還在,給負評引發爭執。(圖擷取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2020/11/25 0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有一群高中生近日到左營一間餐聽吃飯,有一人吃到一半發現麵內有蟲,要求店家更換一碗,並在碗內丟下1元硬幣做記號,沒想到新的麵送上來1元硬幣竟然還在,讓他不滿地給店家打了1顆星負評,老闆為此重煮一碗鍋燒麵,但高中生堅持不撤掉1顆星評價,雙方就此吵了起來。

一名高中生21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2段影片表示,他們4人日前到左營一家餐廳用餐,其中一人發現鍋燒意麵中有蟲,擔心店家沒有誠實更換一碗新的,因此在碗內放入1元硬幣做記號,沒想到這一碗有蟲的麵被拿到廚房,接著竟又送回桌上。

高中生撈出銅板後質疑店家根本沒換新的,立刻上網給了1顆星負評,老闆見狀相當不滿,氣得上前理論,解釋蟲是飛進去並不是本來就在食物裡,要求刪除1顆星負評,甚至還說:「你根本就沒有吃過苦,你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孩子而已,你完全不懂事,你這樣給人家打1顆星。」一時激動還怒摔手機。

老闆還繼續罵高中生,「我跟你說,你們不要只會打一顆星,你們到別的店家也是一樣,人家的辛苦你有沒有看到,你對這國家、這社會有付出甚麼」,學生則反嗆「你也只會賣麵」,此話讓老闆氣呼呼怒嗆,「你叫你爸來,如果財產有超過他的話,你馬上賠一百萬給我」、「你知道我在高雄有幾間房子嗎,我這一間就三千多萬,我有三間,你叫你爸來跟我比財產」。

原PO無奈地說,「雖然(老闆)後來有幫我們重煮一碗,但態度這樣對嗎?」也感嘆「如果今天好好講可以解決,誰也不想鬧成這樣,他們丟臉我也丟臉。」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身為餐飲業的一份子 這位老闆的態度真的不敢苟同!」、「說要換一碗結果還是端同一碗 老闆的良心在哪裡?」、「看了全文跟影片,店家不對」、「見笑轉生氣啊老闆」。

綜合媒體報導,老闆得知學生把影片PO上臉書社團,氣得喊要告他誹謗罪,但事後想一想認為當天他的確比較情緒化,因此向高中生道歉,「對於你們的態度我在這深切誠懇的道歉」。

高中生得知老闆道歉後,也自認有不對的地方,向老闆致歉,「我在此為我們的行為做一個道歉,對不起。」也透露以後還會去消費,事件順利和平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