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滅超紅!立委太太親製「善逸便當」網友全瘋狂

「我妻善逸」便當充滿媽媽的愛心。(圖取自趙天麟臉書)

「我妻善逸」便當充滿媽媽的愛心。(圖取自趙天麟臉書)

2020/11/20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紅翻天!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爆紅,電影票房一舉衝到日本影史第5高,也成為台灣年度票房冠軍、動畫片影史冠軍,堪稱是「社會現象級」作品,連立委趙天麟一家也成為粉絲,今天稍早便在臉書大方秀出太太親手做的「善逸」造型便當,讓網友紛紛羨慕表示,「小朋友最愛的驚喜」、「委員,請問可以搭伙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於今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太太有雙巧手,常常一大早就起來創作造型便當給孩子驚喜,前幾天他們才帶孩子去看《鬼滅之刃》的劇場版電影,今天妻子就做出主角群之一的「我妻善逸」便當,「實在有她的一套!」,讓他忍不住在出門前緊緊抱抱老婆,「那是一份很深的愛與崇拜啊!」,亦不忘幽默標註「本文放閃慎入」。

對此,網友紛紛羨慕表示,「好強喔!看起來好好吃」、「真的厲害,夫人是創意天才,重點是有媽媽滿滿的愛」、「幸福的立委,難怪你能勇往直前往前衝,因為有這麼甜蜜的後盾啊」、「太閃了,眼睛要瞎了」、「愛妻之呼吸法」,連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都留言表示,「超強放閃(笑)(讚)」。

網友笑稱「禰豆子」便當是驚嚇版本。(圖取自趙天麟臉書)

網友笑稱「禰豆子」便當是驚嚇版本。(圖取自趙天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