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驚天「碰」一聲!遮雨棚被砸穿 他驚見白色「隕石」闖進來

有民眾半夜發現自家遮雨棚被白色不明物體砸出破洞。(圖取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半夜發現自家遮雨棚被白色不明物體砸出破洞。(圖取自爆料公社)

2020/11/19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透過臉書指出,昨天半夜在家中驚聞一聲巨響,連忙查看才發現自家遮雨棚被砸穿,從天而降的竟是白色塊狀物體,眾人直呼「白色『隕石』」,不少網友都發現這物體並非隕石。

民眾將照片貼到「爆料公社」並表示,昨天半夜12點多聽到遮雨棚「碰」一聲,當場嚇到,接著發現自家曬衣場遮雨棚竟然明顯被砸出1個圓形破洞,砸破遮雨棚的物體早上滾進家中,是白色塊狀物體,且還用塑膠袋包覆住,民眾不敢大意,用手指小心將物體拎起檢視。

民眾發現,原來砸穿自家遮雨棚的竟然是1袋肉包,他對此驚呼「被肉包砸破屋頂(遮雨棚)的機率有多少?」還表示,「我可能是2020年唯一一個屋頂(遮雨棚)被包子打破的人」,他也感謝網友們的關心,目前遮雨棚已經修復完成,最後還開玩笑地提醒要「小心肉包」。

不少網友聽聞這起事件,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提到「親愛的樓上住戶阿!麻煩看看這篇!我要的不多,就龍蝦、大閘蟹!A5和牛、干貝!隨便你丟!」、「包子開天窗,這包子很有份量,可能包黃金,記得撥開來看看,也許會有驚喜」、「這肉包子厲害了,竟然可以擊破採光罩」。

民眾家中曬衣場的採光罩被砸出圓形大洞。(圖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家中曬衣場的採光罩被砸出圓形大洞。(圖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發現是白色肉包把屋頂砸破。(圖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發現是白色肉包把屋頂砸破。(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