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大廳女廁外傳「水柱聲」 推門驚見地板上白臀女

1名女子近日前往KTV,卻在廁所內見到女客直接脫掉褲子,露出白皙的臀部蹲在地上排解,畫面曝光讓網友相當吃驚。(圖取自爆怨公社)

1名女子近日前往KTV,卻在廁所內見到女客直接脫掉褲子,露出白皙的臀部蹲在地上排解,畫面曝光讓網友相當吃驚。(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11/18 2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子近日前往KTV與三五好友狂歡,卻在廁所內見到驚人一幕,她敘述推開門就聽見「水柱聲」,原來是有女客直接脫掉褲子,露出白皙的臀部蹲在地上排解,畫面曝光讓網友相當吃驚。

「推開門的那剎那,我聽到水柱聲。」PO文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時在台北市1間知名KTV,在1樓大廳的女性公廁目擊令人震驚的這一幕,接著只見1名穿著時髦的女子脫光下半身,露出白皙臀部與私密部位,蹲在地上排解,其實女廁裡的2個蹲式馬桶都沒人在使用。

PO文女子對此行徑感到不解,當下出聲質問:「大小姐妳一定要尿在外面?妳為什麼不去裡面上?」不料對方的回答竟是「阿又沒關係」,當下令PO文女子領悟到「那我po上來應該也沒關係」。

許多網友認為類似行徑相當沒有公德心,不但造成清潔人員困擾,同時也影響到其他顧客權益,也有網友留言指出「看過很多了,不意外」、「又一個忘記包尿布的」、「家裡肯定也是超亂的」、「這應該是吃壞了吧,話說這頭髮看起來超油」、「這個開直播,肯定滿滿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