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下架》侯友宜:越有權力的主事者 更應包容更多的聲音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排中)今天出席新北市攜手醫護社福機構宣示使用國產豬記者會。(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排中)今天出席新北市攜手醫護社福機構宣示使用國產豬記者會。(記者陳心瑜攝)

2020/11/19 12:3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以7票全數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前新北市長、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評論「民進黨蔡政府、行政院長蘇貞昌做了負面典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早上出席「攜手醫護社福機構宣示使用國產豬」記者會,受訪則回應,尤其越有權力的主事者,更應包容更多的聲音。

侯友宜說,不管是朱、或是其他人所說,在多元進步的國家,每個人都必須接受不同反對的聲音,包括他自己、中央官員或各單位,必須要包容、接納,虛心改變自己的態度,檢討自己、接納別人,這才是民主進步的力量。

侯友宜說,不能只聽一個聲音,不接受別人的聲音,所以朱市長也好、任何人也好,提出了這樣的想法,他都認同,因為這樣才能接納不同的聲音,否則這些聲音的力量將變成一股力量。

侯友宜表示,民主進步的國家一定要容納不同的聲音,傾聽、包容、接納,而不是悍然拒絕做,讓很多、多元的聲音因而消失,這是他所不樂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