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樹下野餐、聽音樂 空大生活創意市集週日同樂

國立空中大學明天舉辦「原遊空大創生市集」。(空中大學育成中心提供)

國立空中大學明天舉辦「原遊空大創生市集」。(空中大學育成中心提供)

2020/11/14 18:28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立空中大學明天(月15日)舉辦「原遊空大創生市集」,有多元的創生市集攤位、野遊草地野餐、創意親子手作DIY、草地音樂會等活動,邀民眾在空中大學南院的大樹下野餐、聽音樂,時間是上午11點至下午6點。

空中大學育成中心說,預計有40多個攤商參與,有蘆洲在地攤商、原住民特色攤位加入,集結包括原民小農及五股觀音山唯一認證的有機農夫、健康米食、原住民紅藜、無添加的果乾、精緻的特色生活文創商品、推廣綠色生活設計品牌。

空中大學育成中心說,草原遊野餐活動現場也提供野餐墊借用,也提供環保餐具借用,響應環保。

規劃以此市集做為起點,於明年進行整合發展「蘆洲新型態一日生活圈」,導入「創意生活產業」,輔導在地特色企業,整合在地創生企業、文化資源之市集模式,進而活化並振興蘆洲在地商圈,未來也預計針對新北市三重、五股、新莊、樹林等商圈進行並推動商圈輔導、轉型、升級與創新工作。

國立空中大學週日舉辦「原遊空大創生市集」。(空中大學育成中心提供)

國立空中大學週日舉辦「原遊空大創生市集」。(空中大學育成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