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友議員捐款 助桃園武陵高中體育館翻新

桃園市立武陵高中進行體育館翻新,工程日前完工,成為籃球、排球、足球五人制多功能場域。(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立武陵高中進行體育館翻新,工程日前完工,成為籃球、排球、足球五人制多功能場域。(記者魏瑾筠攝)

2020/11/13 15:0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立武陵高中體育館使用已逾40年,由於館舍老舊、地板殘破不堪,校友、桃園市議員牛煦庭獲悉,一口氣捐了200萬元,當地桃園區市議員黃家齊也加碼捐了50萬元,幫助校方進行體育館的地板、窗戶及電扇等設施更新,並在地板上劃設排球、籃球及五人制足球標線,讓學子讓有舒適的運動空間,在場上盡情揮灑汗水,工程日前完工,今天中午校方邀請2人為班際五人足球決賽開球,感謝2人經費補助體育館整修工程。

牛煦庭表示,他是武陵高中第51屆畢業校友,求學時是第3屆足球社社長,從以前到現在他一直有在踢五人制足球,在學時有感學校場地、硬體不足,就夢想著有天可以在甲場比賽,知道母校有意規畫綜合式球場,希望也能盡自己一份力量回饋母校。

牛煦庭說,武陵體育館年久失修,還有各校隊輪流使用,使用率相當高,此次完成體育館改善,也能開放給社區租借,這筆錢花得一定值得。

黃家齊則說,老家就住在武陵高中附近,國中時假日也常到武陵打球,得知體育館殘破不堪,因此捐了經費幫助改善,除了讓學生可以進行籃球、排球及足球等運動,也能開放給周邊社區租借,對居民也是一大利多。

校方表示,學校原先規畫將體育館改為具有游泳池的多功能場域,礙於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及學校沒有經費,牛煦庭獲悉大力支持體育館的局部改建,由於經費增加,黃家齊也加碼補助,幫助學校實現舊空間使用活化。

校方說,體育館鋪設PVC地板,以多功能使用為前提的規格,成為籃球、排球與室內足球的共用場地,目前體育館的漏水工程已告一段落,全部鋁窗也已更新,球場全面鋪上嶄新仿木紋地板,正中間並附上武陵校徽,加上周圍暖色系的新漆,整個活動空間感覺煥然一新。

桃園市議員牛煦庭(右2)、黃家齊(左2)捐經費幫助桃園市立武陵高中進行體育館翻新,今天2人到校為班際足球賽開球,由校方致贈感謝狀表達謝意。(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議員牛煦庭(右2)、黃家齊(左2)捐經費幫助桃園市立武陵高中進行體育館翻新,今天2人到校為班際足球賽開球,由校方致贈感謝狀表達謝意。(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