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家扶相見歡 手沖咖啡傳遞愛

受助兒童手沖咖啡獻給認養人,傳遞愛。(記者林國賢攝)

受助兒童手沖咖啡獻給認養人,傳遞愛。(記者林國賢攝)

2020/11/08 15:1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家扶今天在古坑鄉「TGC台灣咖啡莊園」舉辦認養人相見歡活動,274名認養人與受助兒童、家屬出席,受助兒童親手沖泡古坑咖啡給認養人品嚐,在醇厚咖啡香中向認養人說「謝謝您」。

台灣咖啡莊園負責人徐飴鴻伉儷也是家扶的認養人,很高興能承辦這項活動,除安排小朋友與認養人體驗手沖咖啡外,同時設計串咖啡香包DIY、剝咖啡豆、彈珠台競賽、挑咖啡豆…等咖啡主題闖關活動,讓認養人與家扶兒互動零距離,留下滿滿溫馨回憶。

認養人林怡萱表示,平時都都以書信關心孩子的近況,今年能在相見歡活動關心到孩子的近況,是很值得欣慰的一件事。

讀國一的若涵雖是第一次沖煮咖啡,全心全意完成人生中第一杯手沖咖啡後,親送給猶如父母親般的認養人黃冠賓,黃冠賓紅著眼笑著說「好好喝」。

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今年受疫情衝擊,弱勢家庭生活維持更加嚴峻,中心感謝所有前來參與的認養人,不因疫情的衝擊、熱心依舊,與家扶兒親口分享彼此的生活近況,更感謝那些無法出席認養人,給孩子陪伴的力量,就像古坑咖啡甘甜香濃不苦澀,令人唇齒留香。

受助童與認養人玩遊戲傳遞愛。(記者林國賢攝)

受助童與認養人玩遊戲傳遞愛。(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