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組隊參與同志大遊行 推限定款「彩虹小物」

台灣同志大遊行10月31日登場,民進黨今年將由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帶隊參與。(圖擷自YouTube)

台灣同志大遊行10月31日登場,民進黨今年將由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帶隊參與。(圖擷自YouTube)

2020/10/21 17:4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台灣同志大遊行下周六(10月31日)登場,民進黨今年也將由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率領雙北地區的黨公職、黨中央黨務主管組隊參與,民進黨還將製作「彩虹宣傳小物」,開放「網路社群報名」邀請民眾一起加入民進黨大隊,透過網路社群報名參加者,可得到特製的限定款「彩虹宣傳小物」。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於中常會後表示,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去年帶領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的國家。因此,在婚姻平權法案通過一周年後的同志遊行,民進黨不會缺席。

顏若芳指出,除了延續歷年傳統「民主挺同志」的標語外,也因為今年是台灣同志遊行舉辦第18年,主題為「成人之美,為呼應台灣同志遊行「成年了」及推動「18歲公民權」修憲目標,設計了「18 Make Your Own Choice」作為本次主要標語,鼓勵多元性別族群自由且自在地「選擇」自己的性別、性傾向。

顏若芳指出,支持18歲成年公民能擁有決定國家大事的「選擇權」,未來也將透過實際作為,持續關注多元性別平權,讓台灣成為更平權、多元、包容的國家。

顏若芳表示,本次遊行活動將會製作「彩虹宣傳小物」,也會開放「網路社群報名」,邀請民眾一起加入民進黨大隊,透過網路社群報名參加者,還會拿到特製的限定款「彩虹宣傳小物」。

顏若芳說明,小物資訊之後會陸續公布,報名資訊則是預計會於10月25日(日)由蔡英文及民進黨臉書公布。

民進黨青年部今也會率先公布「首遊族」宣傳影片,號召還沒參加過同志遊行的年輕朋友走出來,並報名加入民進黨大隊和同志朋友們一起勇敢發聲,繼續用行動改變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