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五月天戴限量國慶口罩 融合多元聲音時尚吸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員今天全體戴上限量國慶口罩,搶眼吸睛。(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員今天全體戴上限量國慶口罩,搶眼吸睛。(指揮中心提供)

2020/10/07 16:57

〔中央社〕國慶日將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員今天全體戴上限量國慶口罩,搶眼吸睛。副指揮官陳宗彥說,感謝2家口罩國家隊協力在口罩呈現國慶主視覺及融合多元聲音概念。

今年配合2020國慶典禮主視覺,2家口罩國家隊廠商康匠、中衛,在徵用口罩的產量之外,挪出生產線生產2款「國慶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發言人莊人祥等「防疫五月天」在下午記者會,一起戴上國慶口罩,提前感受國慶慶祝氛圍。

身兼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的陳宗彥在疫情記者會後表示,配合國慶大典,謝謝中衛、康匠2家廠商支持「國慶口罩」,把這次國慶典禮主視覺,多元聲音的概念融合在口罩上,由於外型亮眼、時尚,在公布今年國慶紀念禮物時,就吸引很多人詢問。

陳宗彥說,不過「國慶口罩」數量有限,廠商一方面要配合口罩國家隊徵用口罩,一方面要挪出生產線,用餘力生產,國慶口罩只會在國慶大會以及國慶晚會,提供給參加國慶大會者使用。(編輯:張芷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