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機車上國道 男騎士誤闖國10遭開罰吊離

男騎士稱是路況不熟才闖入國道。(記者許麗娟翻攝)

男騎士稱是路況不熟才闖入國道。(記者許麗娟翻攝)

2020/10/06 19:29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5日才發生機車闖國道叼菸蛇行,釀成10車連環撞的事故,今天下午國道10號旗山端,又發生男子騎機車誤闖國道,經國道警察攔停後,除開單處以3000元以上至6000元以下罰鍰,當下也找來拖吊車將機車吊離國道,所幸沒有發生事故。

國道第5公路警察大隊指出,今天下午3點左右接獲通報,有1輛白色底色車牌的普通重型機車行駛於國10路肩,經調派巡邏車前往攔查,於3點27分在西向18.6公里處將機車騎士攔停,騎士何男表示,因路況不熟,不小心由國10旗山端誤上國道,隨後警方也找來吊車,將機車吊下燕巢交流道。

警察大隊表示,機車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不得行駛或進入高速公路、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道路之人員、車輛或動力機械,而行駛或進入者」之規定製單舉發,處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也呼籲機車騎士若誤上國道,應將車輛立即停靠路肩勿再行駛,人員則應到護欄外等安全地點等候,並撥打110報案或1968通報國道相關單位前往協助,以確保自身及其他車輛安全。

男子騎機車誤闖國道10號遭警方攔停。(記者許麗娟翻攝)

男子騎機車誤闖國道10號遭警方攔停。(記者許麗娟翻攝)

國道警察找來拖吊車將機車吊離國道。(記者許麗娟翻攝)

國道警察找來拖吊車將機車吊離國道。(記者許麗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