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研院開放院區報名太踴躍 網站塞爆今關閉報名系統

中研院院區開放日今年為10月31日。(中研院提供)

中研院院區開放日今年為10月31日。(中研院提供)

2020/10/05 12:24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中研院2020院區開放將於10月31日舉行,配合防疫措施採取事先報名,原本規劃今天上午10點起開放報名,但是報名太踴躍導致網站無法連線,中研院表示,今天暫時關閉報名系統,報名時間另行公布。

中研院表示,今天稍早因較多人同時湧入網站,導致網站無法連線,初步狀況已排除,已可瀏覽網站,但為確保連線順暢,目前先暫時關閉報名系統,今日不會開放報名,報名時間將另行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台灣最盛大的科學嘉年華中央研究院「院區開放(Open House)」參觀活動今年以COVID-19為主題,將於10月31日星期六舉行。中研院表示,為配合防疫措施,今年院區開放也是23年來首度縮小規模舉辦,並採事先報名制,限額入場參觀。

中研院指出,2020年是全球人類健康遭受威脅的一年,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造成超過3000萬人染疫,為讓大眾更了解COVID-19的科學研究以及未來發展何去何從,今年院區開放將帶領民眾溫故知新,探索病毒的知識,主題演講更特邀中研院院士、前副總統陳建仁分享「科學與人文的結合: 台灣COVID-19防疫的成功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