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花露水進軍國際市場 邀友邦使節參訪及座談

明星花露水進軍國際市場,邀友邦使節參訪及座談。(記者洪定宏翻攝)

明星花露水進軍國際市場,邀友邦使節參訪及座談。(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0/10/03 18:1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擁有百年歷史的「明星花露水」,由森晨貿易公司接手後,積極展開重生工作,這次配合高雄市政府推廣觀光,特別安排友邦駐台使節,在中秋連假到高雄參訪,為行銷國際市場「超前部署」。

森晨公司指出,使節參訪團包括帛琉、馬紹爾、吐瓦魯、新幾內亞、貝里斯、聖克里斯多福、諾魯等國,他們昨天先到棧貳庫參訪百年品牌明星花露水位於棧貳庫的銷售據點,帛琉大使購買一整箱的「明星花露水搓手液」,打算分送給親友使用。

友邦使節團今天上午參訪佛陀紀念館後,下午在高雄圓山飯店聽取森晨公司董事長郭琳介紹明星花露水發展淵源、產品特色及進軍各友邦國家的計畫。

郭琳強調,經營百年品牌真的不容易,但「我們的過去是愈陳愈香」,現在則是「重返榮耀」、將來明星花露水是香味的來源,「What ever you can imagine, it can be anything!」(他會是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只要你可以想像的!)

明星花露水於1907年,由中國上海「中西大藥房」董事長周邦俊醫師,以酒精加玫瑰、茉莉等花香精調配而成;他的女兒把配方帶到台灣,成立「明星化工」,生產花露水與爽身粉。

去年明星花露水因故停產,然後改由酒精供應商、新加坡「森晨貿易有限公司」接手經營,去年底恢復生產,今年元月重新上架販售,不僅推出紀念禮盒,更在疫情爆發後,贈送搓手液給醫護及教育單位,積極展開重生行銷工作。

郭琳向友邦使節團介紹明星花露水的百年發展史。(記者洪定宏攝)

郭琳向友邦使節團介紹明星花露水的百年發展史。(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