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三南投、中興路段傍晚湧現北返車潮 車速僅2、30公里

國道3號北向名間到南投路段下午4時過後即車潮湧現,名間交流道附近的路段車速極慢。(圖擷自交通部1968網站)

國道3號北向名間到南投路段下午4時過後即車潮湧現,名間交流道附近的路段車速極慢。(圖擷自交通部1968網站)

2020/10/03 17:2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今天是中秋連假第3天,國道3號名間、南投到中興路段下午4時過後車潮湧現,名間到南投路段時速只有30多公里,有的路段甚至僅20多公里,準備從南部開進南投路段的駕駛請多注意。國6則依然是舊正到國3霧峰系統路段最塞,時速只有40多公里。

雖然中秋連假明天才結束,但有不少人今天提前北返,國道3號南投縣路段北返車潮在下午快4時才湧現,4時多竹山到中興路段車流非常多,名間、南投等路段甚至時速只剩30多公里。

國道6號則從中午過後東向西即埔里往草屯方向的車子變多,但瓶頸路段仍在舊正到國3霧峰系統,東草屯車子也多,但仍能維持時速60多公里。

今天天氣晴朗,中午更出現高溫酷熱的天氣,上山享受清涼和藍天美景的民眾仍很多,清晨即有很多遊客上清境和合歡山,青青草原整日的入園遊客數多達7000人;合歡山不只仁愛往花蓮的車多,從花蓮到合歡山的也很多,合歡山多個停車場上午9時多到即全部客滿,所幸仁愛警方大動員疏導交通,並未出現塞車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