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老奶奶扯髮、捏大腿 外籍看護惡行讓網友都怒了

有網友在臉書貼出影片爆料,稱在公園目睹外籍看護對老奶奶態度惡劣,決定錄影PO網。影片中看護疑似發覺鏡頭在拍,動作稍微收斂,不過還是能看出她對老人家動作相當粗魯。(圖片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貼出影片爆料,稱在公園目睹外籍看護對老奶奶態度惡劣,決定錄影PO網。影片中看護疑似發覺鏡頭在拍,動作稍微收斂,不過還是能看出她對老人家動作相當粗魯。(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0/10/01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貼出影片爆料,在公園目睹外籍看護對老奶奶態度惡劣,決定錄影PO網。影片中,看護疑似發覺鏡頭在拍,動作稍微收斂,不過還是能看出她對老人家動作粗魯,文章PO出後網友們都怒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PO文說,在公園撞見一名看護,疑似因為老人家動作遲緩,就對她不停辱罵,甚至說出「真的可以去死」等激烈言詞,讓他決定記錄這些惡行。而在影片中,看護拉扯奶奶的頭髮甚至捏大腿,從奶奶痛苦的表情判斷,看護下手之重可見一斑。

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都怒了,紛紛留言說,「這個看護真的可以回去她的國家了,不要來,真的拜託!」、「可以把它逐出國門嗎??」、「我在診所上班,這種情況看了很多又無能為力,有時候連家人都叫我們醫護人員不要管。」

家屬看到影片後在文章底下回應:「本人(看護)不承認有欺負奶奶,說是在幫奶奶整理頭髮和按摩,奶奶也說自己並未受欺負。」不過經過考量,他們還是決定聯繫仲介把看護請回去。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也介入關心,她說,「已經知道是誰家的長輩了!」、「後續就交由警察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