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了GQ時尚帥照 陳時中曝:太太有點吃醋

陳時中為GQ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GQ雜誌提供)

陳時中為GQ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GQ雜誌提供)

2020/09/12 06:07

首次上稿 9/11 22:57
更新時間 9/12 06:07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登上時尚雜誌《GQ》九月號,穿大衣、換眼鏡,與以往形象大不同、驚艷許多人;陳時中笑說,他太太有點吃醋,因為很多女性都稱讚他這樣穿「很帥」。

陳時中昨天參加政論節目,被問到登上時尚雜誌一事;他笑說,大兒子覺得不錯、有給比一個讚,至於太太則有點吃醋,覺得很多女性都說很帥,說完一直笑。

陳時中說,當時雜誌來約訪,他們評估後覺得雜誌的讀者和之前不太一樣,在想要怎麼將防疫的資訊傳給他們,因此接受採訪;他也笑說,那些衣服和眼鏡都不是自己的,都任憑造型師擺布,也認知專業很多不同的領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