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傳中製非醫用口罩混充MIT 新北衛生局:清查中

加利科技口罩示意圖。(記者陳心瑜攝)

加利科技口罩示意圖。(記者陳心瑜攝)

2020/09/08 12:31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涉進口中國非醫用口罩充為台灣製醫用口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表示,還有其他廠商正被檢調調查中,預計2週內完成清查並公布。外傳其中一家是新北市的口罩工廠,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楊舒秦證實,食藥署已提供高風險口罩製造商名單,由地方配合清查,預計2週內完成。

新北市長侯友宜早上出席新北市文旦柚上市記者會,回應說,進出口的相關資訊掌握在中央手裡,那中央有相關的資訊可以核對、案子跟資訊都掌握在檢調手裡,需要地方配合查察的,一定全力跟中央配合全力防堵黑心口罩進到台灣來,希望從重依法究辦。

媒體報導,政府近日清查大量進口中國製口罩的廠商,一家位於新北市,另一家位於中部,並指新北市廠商疑將中國製工業用口罩,混充為馬來西亞醫療口罩販售,對此,楊舒秦回應,仍在清查中,且全案交由檢調偵辦,不便透露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