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日族嗨翻!「唐吉訶德」將在台展店 網分析2優勢

哈日族赴日必去的「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即將在台展店。(圖取自「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官網)

哈日族赴日必去的「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即將在台展店。(圖取自「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官網)

2020/09/07 1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日族赴日必逛的連鎖雜貨賣場「驚安殿堂.唐吉訶德」(驚安の殿堂 ドン・キホーテ)確定展店台灣,且將店面設於台北市西門町,讓因疫情無法出國的台灣民眾又驚又喜。

在日本擁有超過350家店的連鎖雜貨賣場「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已在台灣人力資源網站貼出徵才公告,開出16種、共300多個職缺,並宣布將以「Don Don Donki」名字在台展店,預計11月營業,目前該公司在新加坡、香港、夏威夷、加州、泰國、馬來西亞也有海外駐點分店。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先前傳出來台展店消息時,店址一度看上台北東區永福樓,不過房仲私下表示,當地租金高昂,且房東不想要店家在建物內設置大量手扶梯,「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因此轉而尋求其他地點,最終店址選在台北市西門町。

據網友分析,「唐吉訶德」在台灣有2大優點,第一是目前全球仍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之下,許多哈日族無法出境,此時展店或能成功在台吸金;第二是該賣場有「成人專區」,提供許多成年男女「專用玩具」,此為台灣連鎖賣場所罕見的,或能搶占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