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任「正妹校長」來報到 關山工商遲到學生變少了

王怡婷與老公PK勝出,出任關山工商校長,也成為師生口中津津樂道的「正妹校長」。(記者陳賢義翻攝)

王怡婷與老公PK勝出,出任關山工商校長,也成為師生口中津津樂道的「正妹校長」。(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9/04 11:3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與最親密的枕邊人PK勝出,投身教職19年的王怡婷順利成為台東關山工商首任女校長,出色的外貌加上親切態度,「正妹校長」成為師生口中津津樂道的讚譽;每天早上站在校門迎接師生到校,鼓勵學生專注課業學習、注意生活禮儀,也應適時走入社區性服務,王怡婷的耐性和愛心不但讓遲到學生數變少了,就連校友也樂呼好想再入學。

高師大英語學系、美國橋港大學「育學院英語教學」畢業,好學不倦的王怡婷還是雲林科技大學技術及職業教育研究所博士班博士候選人,與生俱來的溫柔與耐心,以及熱忱的教學態度,讓她在校長遴選時,PK掉了同是候選人的老公,8月1日從台南玉井工商來報到,成為關山工商首位女校長。

王怡婷說,台東的孩子很單純又質樸,家庭結構和經濟方面需多給予關心,她抱持著心疼與感謝的心到校,把學生當做自己的小孩,非常感謝學校老師們都充滿愛心和耐性,陪伴孩子在人生求學階段成長與進步,看著學生從懵懵懂懂到覓尋到自己的人生目標,是做為師長最大的成就。

王怡婷說,擔任校長後除了期許同學們在課業知識上的專注學習外,更不能忽略生活禮儀,也鼓勵同學走入社區適性服務,如製作的餐點會分送到療養院、家扶中心等,從中找到自我價值的肯定。

另也鼓勵同學要學會抗拒不好的習慣,透過不斷的學習達到內化。先從認識自己、接納自己、進而到喜歡自己、肯定自己。王怡婷說,同學們只要找尋到正確方向,人生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