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吃海鮮 頂級破萬元「無敵海鮮痛風宴」來了!

秋冬蟹蝦肥!澎湖旅遊業者推出海鮮饗宴招攬客人。(記者劉禹慶攝)

秋冬蟹蝦肥!澎湖旅遊業者推出海鮮饗宴招攬客人。(記者劉禹慶攝)

2020/08/30 10:1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後疫情時代國旅首選的澎湖,雖然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落幕,但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隨後登場,民間「超級澎湖大聯盟」與全台百家旅行業者攜手共同推出「無敵海鮮祭」的旅遊行程,主打頂級破萬的「無敵海鮮痛風宴」!

這樣的海鮮美食,想不痛風也難。(記者劉禹慶攝)

這樣的海鮮美食,想不痛風也難。(記者劉禹慶攝)

由於全球疫情仍然嚴峻,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安心旅遊,可望加碼至10月底,旅遊業者看準商機,搭配即將登場的「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規劃秋冬來澎湖吹吹風,海鮮正鱻,伴著「戀戀海味」讓澎湖的海鮮美食犒賞一下老饕味覺行程!歡迎想忙裡偷閒的朋友,揪三五好友,來澎湖輕旅行一下!

時令海鮮齊聚一堂,滿足老饕的味覺。(記者劉禹慶攝)

時令海鮮齊聚一堂,滿足老饕的味覺。(記者劉禹慶攝)

「超級澎湖大聯盟」推出以澎湖當季海鮮為主:龍蝦、鮑魚、旭蟹等,並禮聘在地著名音樂老師,現場池畔演唱與客同樂。 澎湖輕旅行再饗無敵海鮮四日遊只要4990元起!三日遊6990元起!四日遊是晚班來早班回、三日遊是早班來晚班回,有在地超值海鮮、音樂、派對!超高CP值,享奢華「好心情、好味蕾」體驗!行程還贈送澎湖一流絕美秘境-正夯網紅景點!浪漫爆表讓您拍個夠!

小管肥美口感,只有產地澎湖最好吃。(記者劉禹慶攝)

小管肥美口感,只有產地澎湖最好吃。(記者劉禹慶攝)

秋冬遊澎湖!「超級澎湖大聯盟」規劃讓來到澎湖遊玩的人們,都能在微醺、鮮食、漫活中意猶未盡!滿載而歸!想要飽嚐秋冬蟹蝦肥美的滋味,又能享受超優CP值行程,上網查詢完整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