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橡皮筋! 浪浪險遭斷頸亡

流浪犬險遭橡皮筋斷頸。(記者蔡政珉翻攝)

流浪犬險遭橡皮筋斷頸。(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0/08/26 12:5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成立幸福狗流浪中途、長期協助流浪貓狗的愛媽陳淑娟,近期接獲通報,指出位於苗栗縣與台中市交界處,有一隻流浪母狗,頸部緊緊套上橡皮筋,出現大規模傷口,流浪母狗幾乎快被斬首。

陳淑娟前往救援後,發現橡皮筋已經套在流浪狗頸部多時,推測可能是流浪狗覓食時,吃便當盒的殘餘食物上剛好有橡皮筋因此緊緊套住,人為可能性應該不大。

陳淑娟說,不時發生流浪犬、貓因為覓食,頸部被橡皮筋纏住,時間一長,不停割傷流浪犬、貓的頸部,可能讓犬、貓重傷,如果發現時間晚,救援不及,可能流浪犬貓就因此斷頸而亡。

至於陳淑娟所救援的受傷流浪犬,目前正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