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大雨要不要放假? 黃偉哲臉書被網友灌爆「洗版」

仁德區潭稅橋積水,目前封閉中。(記者洪瑞琴翻攝)

仁德區潭稅橋積水,目前封閉中。(記者洪瑞琴翻攝)

2020/08/26 10:1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今日上午大雨下不停,部份地區傳出積淹水,市長黃偉哲臉書被網友灌爆「洗版」要不要放假?連連PO文「打嘴砲」,互相開槓!

黃偉哲PO文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中央氣象局今晨發布大雷雨訊息,預計未來6小時降雨區域安平、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七股、將軍、佳里、西港、安定、麻豆、永康、仁德、歸仁、新化、善化、關廟、左鎮、新市、柳營、東山、玉井、南化區。

支持放假的網友說,「下這麼大還不放假,要出事才甘願嗎」、「仁德很多地方都淹水,中華醫專旁水溝都快滿了,都還沒停班停課,很扯 」「到底是來上班還是來洗澡的」「喜樹86快速道路橋下兩邊,淹水了」、「發文叫大家小心就真的不會出事?為了市民安全至少放半天行嗎」、「市民都出門了,才發這篇有意義嗎?」

另一派網友留言說:「有些人應該是昨天情人節玩太晚,想要放『疲勞假』,市長可以體諒一下嗎?」、「統統都去給我上班,這一點小雨是要放什麼假啊!」、「各位如果真的不想上班可以請假,不用下個暴雨就在放假,如果這樣辭職在家睡覺不是比較好」。

據了解,目前南區台86橋下(明興路到萬年路)雙向封閉;封橋情形,永康區鹽水溪過水橋便道(預計封至汛期結束)、仁德區潭稅橋、歸仁區中路橋。

今早台南下雨不停,要不要放假?網友們在市長臉書開砲。(擷自臉書)

今早台南下雨不停,要不要放假?網友們在市長臉書開砲。(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