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出國悲劇!3妹子進澎湖海產店點4菜 看到帳單真的嚇傻...

網友看到帳單當場嚇傻。(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帳單當場嚇傻。(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08/25 0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暑假期間國人展開報復性旅遊,離島澎湖更成為「偽出國」的旅遊地首選。不過有網友PO文爆料,指她和友人日前去澎湖,隨意到一家海鮮餐廳,雖然有事前向老闆詢價,且老闆表明「龍蝦一兩180元」,但她們對價格沒概念,點了4道菜,吃完結帳看到帳單整個嚇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說,她們3個女生去澎湖看花火節,抱持著來澎湖一定要吃海鮮的心情,隨意進了一家海鮮餐廳,餐廳門外跟一般海產店一樣,擺放透明魚缸,裡面有幾隻龍蝦,她們問了價格,老闆說「一兩180」,後來跟著老闆去看磅秤,龍蝦放上去大概是指到2的位置,她看不懂,也沒先問清楚這隻大概多少錢,還是傻傻的點下去了,另外點了一盤炒螃蟹、海膽2顆、空心菜,共4道菜。

她表示,3人吃完付帳時,看到帳單8320元整個嚇傻。後來她們坐計程車看花火節,故意問司機:XX樓海產好吃嗎?司機說這家「出名的啊!」回家後google這間海產店,竟然跑出一大堆XX樓的影片跟文章。這名女網友說「只能認賠...下次出遊多做功課了...來這邊不是要討拍,畢竟老闆有先說明價格,只是想看看有沒有懂龍蝦的朋友可以幫我解答,這是正常的時價嗎?還是被當阿六仔削一筆了呢?」她也提醒要去澎湖旅遊的朋友們「小心地雷」。

這篇PO文引發熱烈論,網友紛紛留言「好扯的金額...」、「這個價位不如去高檔餐廳吃」、「是在補之前疫情虧損的概念嗎」、「我一定會問清楚一隻多少錢才敢吃,妳們太霸氣了」;也有網友教戰說「大部分海產店龍蝦螃蟹都是算兩的沒錯」、「海產店最好都問這樣秤一隻多少錢,比較不會被騙」、「事前不做功課的嗎?店家也報價了,吃完再來馬後炮?常逛澎湖相關網站的都嘛知道這間是雷店。」

網友PO出菜色。(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PO出菜色。(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發文引發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發文引發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