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呆萌柯基秒變帥氣! 主人幫牠打造超拉風安全帽

裝備一應俱全的帥氣柯基。(YouTube 黑手創藝Ochiu 授權)

裝備一應俱全的帥氣柯基。(YouTube 黑手創藝Ochiu 授權)

2020/08/21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頻道「黑手創藝Ochiu」曾經幫自己養的柯基在檔車油箱裝上專屬座椅,解決騎檔車沒辦法載狗狗出門的問題,特殊的設計讓牠在路上隨時都能成為萬眾焦點,影片PO出後,有許多人留言「應該要幫牠加個安全帽和防風眼鏡」,在觀眾敲碗之下,他們決定要來挑戰看看,先是測量柯基的頭型,用3D列印做出安全帽的外殼,再加上鏡片和其他零件,做出一頂專屬於牠的安全帽,呆萌的柯基戴上安全帽後,變得超級帥氣,脫帽前和脫帽後,可說是「判若兩狗」呢!

組裝完成的安全帽。(YouTube 黑手創藝Ochiu 授權)

組裝完成的安全帽。(YouTube 黑手創藝Ochiu 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