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全中運奪98獎牌創改制後記錄 今發398.5萬獎勵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表揚全中運及全國學生運動聯賽奪牌的選手,並頒發獎勵金。(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表揚全中運及全國學生運動聯賽奪牌的選手,並頒發獎勵金。(記者劉婉君攝)

2020/08/19 19:0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在今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中,共奪下24金、31銀、43銅,總計98面獎牌,為縣市合併以來最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下午表揚獲獎選手,並送出總計398萬5000元獎勵金。

另外,台南市在108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聯賽部份,永仁高中籃球隊榮獲高女甲組第3名及國女甲組第3名、北門高中11人制足球賽第1名,今天也一同表揚。

今年的全中運,台南市以游泳項目表現最為亮眼,共泳出8面金牌,其中新興國中應屆畢業的郭芮安,個人就拿下3面金牌,並打破3項大會紀錄,依照「台南市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各類同等級以上運動競賽選手及教練獎勵金發給要點」,共獲得15萬元獎金。永康國中王昱翔也拿下3面蝶式項目的個人金牌。

舉重部分,玉井工商楊偉達在高男73公斤級破全中運大會紀錄,同時也打破個人在「2019年亞洲青少年重錦標賽」創下的全國青少男紀錄。

滑輪溜冰亦為台南市奪下2金。

黃偉哲表示,台南選手此次在全中運還有3項破紀錄、8項創紀錄及1項平紀錄,體育處與成功大學合作的菁英選手健康管理計畫服務對象,從去年的4項增至12項,成效充分反映在選手的競賽成績上,明年將再增設「運動心理檢測試辦計畫」,協助選手調整心理狀況及面對壓力時的適當調適,希望未來有更好的成果。

台南市新興國中應屆畢業的郭芮安,在全中運泳游項目拿下3面金牌並打破3項大會紀錄,表現最亮眼。(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新興國中應屆畢業的郭芮安,在全中運泳游項目拿下3面金牌並打破3項大會紀錄,表現最亮眼。(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