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海洋觀光季 22日晚後龍外埔漁港開唱

苗栗縣長徐耀昌(左五)與偶像歌手偶像婁峻碩(右三)一起製作苑裡魚丸。(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左五)與偶像歌手偶像婁峻碩(右三)一起製作苑裡魚丸。(記者張勳騰攝)

2020/08/18 13:49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連續10多年舉辦海洋觀光季系列活動,22日傍晚將在後龍鎮外埔漁港舉辦晚會,邀請金曲歌王翁立友、當紅偶像婁峻碩等歌手接力演唱,今天召開記者會由婁峻碩演唱暖身,縣長徐耀昌邀請鄉親一同享受夏日夜晚的音樂饗宴及體驗漁港風情。

苗栗縣海岸線長達50多公里,結合了漁村文化、漁港風情與海岸線魅力,天然資源豐富,近年來,苗縣府都舉辦海洋觀光音樂季系列活動,往年輪流在苑裡、通霄、後龍、竹南海線4個鎮輪流舉辦,今年受武漢疫情及經費影響,只在後龍舉辦一個場次。

今年的晚會22日傍晚5點起在外埔漁港開唱,邀請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當紅偶像婁峻碩、聲林之王李芷婷,創作偶像陳零九等,接力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徐耀昌指出,每年舉辦海洋的觀光季,主要傳遞節能減碳的重要,將保護海洋資源觀念深植到民眾心中,現場還設有美食文創攤位,以及教導民眾把海洋廢棄物經過創意發想,透過DIY成為有趣的創作,讓參與民眾可以體驗親子手作的樂趣,大家一起支持環保愛地球。

苗縣府農業處長陳錦俊指出,因應武漢肺炎防疫措施,參與晚會的民眾必須戴口罩入場,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入場必須填寫姓名,若有身體不適,額溫超過攝氏37度或有呼吸道症狀者如咳嗽、喉嚨痛、打噴嚏等,請勿參加。

此外,23日上午8點將在後龍鎮水尾海灘舉辦牽罟體驗活動,9月2日上午10點在通霄鎮新埔漁港舉辦魚苗放流活動,一起來維護海洋生態。

當紅偶像歌手婁峻碩出席記者會演唱拿手歌曲。(記者張勳騰攝)

當紅偶像歌手婁峻碩出席記者會演唱拿手歌曲。(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