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考試分發志願登記明截止 目前僅3成多完成選填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表示,截至今下午,全國考生參加109學年考試分發登記的占比僅3成多,明(28日)是最後登記截止,提醒考生別擠在最後一刻,還須預留突發狀況時間。(圖取自網路)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表示,截至今下午,全國考生參加109學年考試分發登記的占比僅3成多,明(28日)是最後登記截止,提醒考生別擠在最後一刻,還須預留突發狀況時間。(圖取自網路)

2020/07/27 17:01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大學考試入學分發管道中,最重要的就是志願登記,明(28日)是填志願最後1天,但大學考分會卻驚覺,到今下午全國僅3成多考生完成登記,仍有2萬4千多名考生未填,呼籲考生及早完成,不要卡在最後一刻,以免突發狀況導致登記失敗而錯失分發機會。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表示,往年登記志願截止前1天大概都有快4成7到5成的考生登記完成,但今年卻只有3成多提前登記,尚有2萬4千名考生尚未完成相關程序。

考分會擔心,考生遺忘志願選填最後1天就是明天,或是拖到最後1刻才填,到時若發生網路故障,或尚未繳費、資料未準備妥當等突發情況,恐將錯失補救機會,失去今年參加分發的權利。

考分會提醒,今年考試分發志願登記到明(28)日下午4點30分截止,另尚未繳交登記費的考生,請於28日中午12點前以ATM完成轉帳,並盡快完成登記。

考分會還說,因可能會遇到系統不相容問題,請不要使用手機登記志願,盡量以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進行登記,遇到任何問題請立刻致電考分會洽詢,電話:06-23627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