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二崙上百志工 清出新虎尾溪近200公斤垃圾

志工齊心清理新虎尾溪環境。(記者林國賢攝)

志工齊心清理新虎尾溪環境。(記者林國賢攝)

2020/07/26 14:1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二崙鄉上百名志工今天上午前往新虎尾溪雲禾大橋河段淨溪,大夥兒頂著烈日清理防汛道路周邊環境,共清出近200公斤垃圾及可回收資源垃圾。

新虎尾溪流經雲林縣11個鄉鎮市,是縣境最重要河川之一,位於雲禾大橋鄰近的新虎尾溪及防汛道路是由二崙鄉湳仔村水環境巡守隊、吳厝水環境巡守隊及三和社區水環境巡守隊所共同維護,今天共發動上百名志工展開淨溪活動。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縣議員李明哲等人到場與志工們一起打掃環境,謝淑亞表示,雲禾大橋通車帶來大量的車流量,提高環境負荷,透過淨溪活動的舉辦,讓民眾用實際行動共同維護社區周邊環境,擁有舒適乾淨的道路與家園。

志工們無畏烈日清理,共清理147.52公斤垃圾及49.35公斤回收物,環保局呼籲用路人不要任意將垃圾丟置於道路,危害環境與行車安全。

志工撿拾新虎尾溪河段周邊垃圾,提供清淨環境。(記者林國賢攝)

志工撿拾新虎尾溪河段周邊垃圾,提供清淨環境。(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