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客庄旅遊券」搶手 客委會:15萬人登記成功

客委會呼籲民眾依照身份證尾數單雙號分流上網進行登記抽籤。(記者羅綺攝)

客委會呼籲民眾依照身份證尾數單雙號分流上網進行登記抽籤。(記者羅綺攝)

2020/07/22 16:50

首次上稿14:57
更新時間16:50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客家委員會推出800元的「浪漫客庄旅遊券」,今天起開放一般登錄,根據客委會資料,至今日下午13時30分,累積130萬人加入客委會的Line,其中有15萬人次登記成功;此外,目前合作的79個重點客家庄,有3519個店家加入活動,預計還會持續增加。

客委會產業經濟處長江清松表示,今早9點至10點間,曾出現1秒鐘湧入20幾萬人的情況,遠高於先前壓力測試的1小時100萬人,因此造成系統無法負荷;目前正在搶修中,預計下午5點前能恢復正常。

江清松指出,這次客委會使用Line@,由於有駭客防治機制,僅能承載1秒1700人,但由於登錄民眾太多,瞬間流量塞爆,導致系統無法登錄。

本次客委會採電腦抽籤模式,將從民眾身分證字號中抽出14萬份「浪漫客庄旅遊券」,但人數超過預期後續是否加碼?江清松表示,涉及國家業務經費考量,且「浪漫客庄旅遊券」的抽獎並非人人有獎,因此暫不會加碼。

另外,有民眾反映小孩子沒有手機,無法參與抽獎,江清松回應,是「浪漫客庄旅遊券」配合3倍券加碼,不是人人有獎,沒有手機的小朋友並不在申請名單裡面。

江清松表示,「浪漫客庄旅遊券」採登記制並非先搶先贏,現階段的登記時間為22日至26日晚間24時為止,建議民眾可依照身份證尾數單雙號分流上網進行登記抽籤。

客委會產業經濟處長江清松表示,今早9點至10點間,曾出現1秒鐘湧入20幾萬人的情況,遠高於先前壓力測試的1小時100萬人。(記者羅綺攝)

客委會產業經濟處長江清松表示,今早9點至10點間,曾出現1秒鐘湧入20幾萬人的情況,遠高於先前壓力測試的1小時100萬人。(記者羅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