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預算怎吃迴轉壽司?饕客狂推各種「100元吃法 」!

有網友上網詢問,如果想吃迴轉壽司,預算卻只有100元,爭「怎麼吃最划算」,引起網路上一片熱烈討論。(資料照)

有網友上網詢問,如果想吃迴轉壽司,預算卻只有100元,爭「怎麼吃最划算」,引起網路上一片熱烈討論。(資料照)

2020/07/21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迴轉壽司深受台灣人喜愛,而價格也算「親民」,成為不少民眾品嘗日式壽司的首選。不過,有網友想要更省錢,因此上網詢問,若預算只有100元,「怎麼吃最划算」?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上「PTT」,表示想要吃迴轉壽司犒賞自己,但預算只有100元,頂多增加到150元,詢問「要吃什麼品項才吃得飽最划算」。網友們看到此貼文,都大方的向原PO分享自己的省錢祕訣,討論熱烈。

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吃爆店裡的薑」、「豆皮壽司5盤配一碗薑片」、「薑片吃到飽」、「稻荷壽司四個,加上一碗味增湯,剩下就靠薑片和綠茶包了」。也有網友跟上近日風潮,表示可以使用振興券付款,令人感到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