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旬嬤進郵局怒罵信件被丟門口 郵差否認

質疑郵差發送信件便宜行事,任意丟置在收件人家門口,80歲阿嬤火大前往郵局理論。(記者陳賢義攝)

質疑郵差發送信件便宜行事,任意丟置在收件人家門口,80歲阿嬤火大前往郵局理論。(記者陳賢義攝)

2020/07/20 10:3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郵局一間支局郵差疑因發送信件便宜行事,直接丟往收件人家門口前地面,就連鄰居的收件也丟置同處,1名80餘歲的阿嬤火大了,今早氣呼呼的前往郵局,一開口就大聲指責郵差的不是,行員忙安撫,負責郵差也出面解釋,但說法大不同,強調全都按照寄件地址發送,也未隨便亂丟,阿嬤惱火直呼郵件就丟她的鞋子上,隔壁鄰居的也在鞋上,80幾歲了絕對不會說謊。

「你看,這是隔壁的信件」阿嬤一進入郵局,不理會有許多人都在裡頭等待辦理郵務,大嗓門的叫喚行員,直指負責發送郵件的郵差將他家及隔壁的郵件都混在一起,還直接丟到他放在家門前鞋子上,要求行局將隔壁鄰居的郵件拿走重新發放,行員極力安撫,也喚來負責發送的郵差說明,兩造說法大不同,阿嬤堅持就是亂丟,從台東市區返回家看到傻眼,但負責郵差也堅定的說每一封信郵都是依收件地址發放,一陣唇槍舌戰仍是羅生門,各說各話,旁人見狀無言。

整起事件經郵局稽查人員到府詢問,指稱郵差發送收件地址無誤,但因原屋主已搬離,新住戶誤以為是阿嬤家的信件,才會上班前放置阿嬤家門口,進而因錯陽差的造成誤會。(12:36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