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額1.3億浪漫客庄旅遊券將起跑 楊長鎮:不排除再加碼

總額1.3億客家旅遊券宣布起跑。(記者楊綿傑攝)

總額1.3億客家旅遊券宣布起跑。(記者楊綿傑攝)

2020/07/08 19:4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搭配政院振興三倍券,客委會砸1.3億加碼推出800元浪漫客庄旅遊券,預計本月15日起,分兩階段透過LINE進行登錄及抽獎,預計將發出28萬份。客委會主委楊長鎮今也掛保證,相關作業「絕對不塞車」,且若反應熱烈,還會再調度會內振興產業相關預算加碼發行。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指出,配合振興三倍券提出「浪漫客庄旅遊券」,希望邀請全國民眾到11個縣市70個客庄消費,包括餐廳、旅宿、零售、伴手禮等範圍,只要掛有「浪漫客庄遊指定店」標記的商家都能使用,但是不找零,下月1日開始使用,今年底前使用完畢。

至於要如何獲得?楊長鎮說明,採取登錄抽獎制,只要有LINE帳號,不用下載任何APP就可以參與,對長輩或不擅使用手機複雜功能民眾,更為簡便。只要先加入「客家委員會」LINE官方帳號好友,登錄基本資料,中獎就會以LINE通知,通過驗證就可以獲得8張面額100元的電子票券。

楊長鎮說,登錄抽獎共分為2個階段,第一階段是特別針對有65歲以上長輩家庭的「侍親優先方案」,時間是本月15日至19日間,可由晚輩為最多2名長輩進行登錄,不限定為自己家庭中長輩,但須將長輩身分證拍照上傳,20日將抽出14萬份。

第二階段部分,楊長鎮說,是從本月22日至26日間,開放一般民眾進行登錄,並於27日公告中獎名單,同樣有14萬份的額度。楊長鎮表示,每人限領取1次,若是第一階段未抽滿的名額,將合併到第二階段抽出。而使用時只要打開票券掃描QR code就完成。

就怕又再遇上塞車、當機等問題,楊長鎮也掛保證表示,民眾登錄資料送出後,距離抽獎還有相當時間,後台審核上不會當機。且若是反應熱烈供不應求,也不排除會再調度振興產業的預算加碼發放。

而店家如何申請加入?楊長鎮表示,店家同樣是先加入「客家委員會」LINE官方帳號好友,登錄基本資料,後台就會迅速進行審核。民眾開始使用後,店家9月1日起就可以開始進行請款作業。

浪漫客庄旅遊券可使用於掛有「浪漫客庄遊指定店」標記的商家。(記者楊綿傑攝)

浪漫客庄旅遊券可使用於掛有「浪漫客庄遊指定店」標記的商家。(記者楊綿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