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棒球「3冠王」刻苦練習 教部核補500萬建練習場

苗栗縣苗栗國中棒球隊練習場地簡陋,經縣府透過立委徐志榮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獲核定500萬元補助,再配合縣府自籌,未來將提供學校棒球選手一處完善的棒球練習場地。(圖由立委徐志榮國會辦公室提供)

苗栗縣苗栗國中棒球隊練習場地簡陋,經縣府透過立委徐志榮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獲核定500萬元補助,再配合縣府自籌,未來將提供學校棒球選手一處完善的棒球練習場地。(圖由立委徐志榮國會辦公室提供)

2020/07/03 13:3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苗栗國中推廣棒球運動,但校園練習場地簡陋,經縣府透過立委徐志榮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於今天獲核定500萬元補助,再配合縣府自籌,未來將提供學校棒球選手一處完善的棒球練習場地。

苗栗國中棒球隊於2012年9月成立,成軍8個月首次參加縣長盃棒球賽就勇奪冠軍、2014第一屆大成盃青少年錦標賽再度奪冠,2018年縣長杯四級(青少棒組)棒球錦標賽也拿下冠軍,成績斐然。

但苗栗國中的棒球場地簡陋老舊,球員們往往得「刻苦」練球。為了讓球隊有更好的練球場地,校方向縣府提報「新建棒球打擊、投捕運動場計劃」,總經費約740萬元,並透過徐志榮向教育部體育署協助爭取補助,經相關會勘後,體育署於今天核定補助500萬元。

徐志榮十分感謝教育部體育署核定補助經費,協助苗栗國中利用舊籃球場興建棒球練習場,還增加照明工程、補實夜間比賽照明需求,他也期許新練習場地將能協助培育優質棒球選手,並使球隊能達到預期的訓練目標,讓苗栗國中棒球隊能持續在各項比賽拔得頭籌、為校爭光、為縣爭光,未來有一天也能為國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