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最後一天迎另波塞車潮 侯友宜:已要求相關單位管控

因應連假最後一天可能出現大批車潮,侯友宜已要求相關單位做好人流、車流管控。(記者周湘芸攝)

因應連假最後一天可能出現大批車潮,侯友宜已要求相關單位做好人流、車流管控。(記者周湘芸攝)

2020/06/27 12:0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端午連假民眾報復性出遊,國道5號首日創下最長壅塞時段紀錄,不少民眾擔心明天假期最後1天恐要出現另一波塞車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受訪表示,這2天北上車潮越來越多,大家陸續就近到新北市的風景區遊玩,已要求相關單位做好車流管控。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這2天除了國道5號塞車,其他重要道路也塞,民眾雖然連假期間多半到中南部旅遊、返鄉,但這2天北上車流越來越多,北部車潮也不遑多讓,大家就近到新北市的風景區遊玩,已要求線上警力、區公所到各區做好人流、車流管制,讓民眾安心旅遊;另外,由於天氣炎熱,也要求各風景區做好戲水安全宣導,提醒民眾補充水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