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塞車怪誰?》藍營民代「撿到槍」 臉書齊轟林佳龍

國民黨籍立委葉毓蘭(見圖)等藍營民代在臉書上輪番齊轟,批林佳龍「幹話無下限」,要求林佳龍向民眾道歉。(資料照)

國民黨籍立委葉毓蘭(見圖)等藍營民代在臉書上輪番齊轟,批林佳龍「幹話無下限」,要求林佳龍向民眾道歉。(資料照)

2020/06/26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國道車潮塞爆,國5創連塞36小時的新紀錄。交通部長林佳龍受訪時卻要民眾不要在尖峰時間特定路段「自己要去塞」、「做一個聰明的用路人能趨吉避凶」。國民黨籍立委、議員也「撿到槍」,在臉書上輪番齊轟,批林佳龍「幹話無下限」,要求林佳龍向民眾道歉。

端午連假首日國道塞到爆,塞車時間遠超往年紀錄,對此,昨日林佳龍卻發表「趨吉避凶說」,要民眾不要「自己要去塞」、「做一個聰明的用路人」,引起軒然大波。國民黨籍立委葉毓蘭昨日在臉書開第一炮,表示自己鄰居選擇在離峰時間回宜蘭,卻仍花超過4小時才到目的地,怒批用路人的痛苦「源自於交通部事先沒有任何規劃,只有讓部長講這些沒有意義的哈囉!」「難道要請你下台才能趨吉避凶?」

藍委李德維直罵林佳龍「不知民間疾苦」、「沒看過這麼傲慢的官員」,也批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在臉書自拍喝茶吃粽照,標註林佳龍討論照片失焦一事,李德維要求兩人向百姓道歉,「閉嘴好好幹活,面對收假車潮吧」!

此外,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也在臉書發文嗆林佳龍「塞在車陣中的民眾反倒要跟你林大人道歉嗎?」「傲慢無上限、幹話無下限」。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酸「部長對不起,我不是聰明的用路人,還不懂得趨吉避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