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S4悠遊卡秒殺!黃牛飆天價 悠遊卡公司:會向索尼爭取加量

悠遊卡公司今天推出與索尼遊戲主機PS4合作推出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DS4)造型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今天推出與索尼遊戲主機PS4合作推出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DS4)造型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2020/06/03 17:01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與索尼遊戲主機PS4合作推出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DS4)造型悠遊卡今天開賣,商品在實體超商、線上通路推出沒多久就被搶光,網路還出現悠遊卡黃牛。悠遊卡公司強調,會向台灣索尼爭取加量,可是會不會加量還不知道。

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DS4)造型悠遊卡今天上午11點多在超商開放預購,一下就被搶購一空,網路平台MoMo、PChome雖分別在下午1點、3點開放第二波預購,仍立刻被掃光。不少網友都在批踢踢、巴哈姆特網路論壇抱怨搶不到。網路拍賣平台甚至出現黃牛,將原本一張390元的悠遊卡,開價到數千元甚至近萬元。

悠遊卡表示,PS4悠遊卡是授權商品,推出張數多寡要請台灣索尼向日本總公司報告,悠遊卡沒有主動權。悠遊卡公司強調,未來會向台灣索尼表達意見,再由台灣索尼詢問日本總公司,是否願意提供更多額度,但最後能否真的加量仍要看日本方。對於網路上出現許多黃牛高價販售PS4悠遊卡,悠遊卡公司表示,目前只能呼籲不要購買。

悠遊卡公司也說,這次共推出2萬8000張悠遊卡,已經是對外販售數量相當高的悠遊卡,過去卡片多在1萬張上下,這次PS4數量也超過先前引發搶購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限量悠遊卡(1萬5000套)與寶可夢悠遊卡(1萬4000張),但2萬8000張卡片仍一下就被搶購一空。

網路出現許多賣家高價販賣限量悠遊卡。(圖擷自奇摩拍賣)

網路出現許多賣家高價販賣限量悠遊卡。(圖擷自奇摩拍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