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玉井芒果產季到 警方啟動「護果專案」

台南玉井山區的芒果進入產季,警方啟動護果專案。(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玉井山區的芒果進入產季,警方啟動護果專案。(記者吳俊鋒攝)

2020/06/03 08:3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玉井山區的芒果遠近馳名,避免採收期間,宵小橫行,讓農民的心血蒙受損失,警分局啟動「護果專案」,透過加強巡查,並結合地方民力,攜手打擊竊賊。

玉井分局長楊青垂表示,專案將持續至7月底,會全力動員結合民防、義警,還有各社區的守望相助隊等一起加入巡邏,擴大防制效能。

分局也將利用治安座談會,還有志工、義警、民防、巡守隊的訓練,以及家戶訪查等勤務,教導果農於芒果包裝袋上編號或標記,以利被偷時能有效辨別,即時肅竊追緝。

分局轄內的玉井、楠西與南化等3區,芒果栽種面積達4000公頃,是全市最重要的產地,楊青垂強調,會以積極、有效的行動,展現政府維護治安之決心,建立優質安居的環境,讓果農有個豐收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