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中部長要助台中拚觀光 盧秀燕透露陳時中主動提可幫忙

阿中部長要到台中幫拚觀光經濟!盧秀燕透露上週接阿中致電願幫忙。(記者蘇孟娟攝)

阿中部長要到台中幫拚觀光經濟!盧秀燕透露上週接阿中致電願幫忙。(記者蘇孟娟攝)

2020/05/25 15:28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找阿中部長幫拚觀光經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國內傳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以來,昨日首度走出台北市到墾丁辦疫情記者會,更幫地方拚觀光經濟,廣獲迴響,不少縣市搶邀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透露,指揮官陳時中上週曾主動致電給她,除感謝台中市配合中央落實防疫作業外,更主動表示「若台中市有任何需要他的地方,他隨時都願意來」,盧秀燕說,會邀阿中部長再來台中幫拚經濟。

陳時中自肺炎疫情以來天天公開辦記者會,成部會最高人氣首長,搭上「順時中」議題者均廣獲迴響,昨日他南下墾丁行,高人氣也帶動地方觀光甚至產品知名度,讓不少地方首長搶著邀約阿中部長幫衝經濟。

「他有我的電话號碼、他主動打來的」;盧秀燕說,約是上週四、週五時曾接到陳部長主動來電,這也已是第3次、第4次接到他的電話,陳部長主要是感謝台中市跟中央防疫政策充分配合,並請大家還要繼續一起努力;盧秀燕說,陳部長還主動提到,台中這麼幫忙,「若台中市有任何需要他的地方,他隨時願意來」。

盧秀燕說,指揮官陳時中曾到台中視察防疫作業,當時對台中防疫作業井然有序及效序表示肯定;隨著進入後疫情時代,想邀「阿中部長」再來台中一趟,邀請他來台中幫忙拚觀光及經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