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業配王來了!陳時中化身漫威英雄 花火體驗館內代言澎湖觀光

澎湖各界希望陳時中擔任澎湖觀光代言人,搶攻觀光客源。(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各界希望陳時中擔任澎湖觀光代言人,搶攻觀光客源。(記者劉禹慶攝)

2020/05/22 14:2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擁有「鋼鐵部長」、「國家防疫隊長」美譽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日在立委楊曜力邀下,利用抵澎最後空檔時間參觀澎湖花火體驗館,透過現代模擬科技,陳化身為美國隊長、鋼鐵人角色親身體驗,儼然是活動代言人。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舉辦18年以來,首度因疫情延後至7月6日開幕,旅遊處在篤行十村低碳館設立花火體驗館,今日迎來重量級貴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立委楊曜、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等人都作陪,希望透過陳部長的高人氣,重振澎湖觀光熱潮。

館內特別規劃沉浸式互動花火體驗區,將花火影像透過投影機投射至大型屏幕與人體感官互動,以及花火Hashtage裝置藝術拍照區,體驗無人機創意發想小巧思以及科技光纖模擬花火合影,今年花火節首度結合漫威元素,大型螢幕中可以化身美國隊長、鋼鐵人等角色,讓初體驗的陳時中相當驚喜,也令外界讚嘆兩者間的巧合,與陳時中的外號相符。

由於陳時中符合漫威英雄角色扮演,立委楊曜更加碼邀請陳在花火節開幕當日,能抵澎擔任開幕嘉賓,想利用陳的高人氣為澎湖觀光加溫,陳雖未當場答應,但同意看看當日行程盡量抽空前來;澎湖縣長賴峰偉則希望陳時中能擔任今年澎湖光大使,代言澎湖觀光;旅遊處長陳美齡更豪氣承諾,只要陳時中參加花火開幕,絕對善盡地主之誼。

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花火體驗館,感受科技帶來的樂趣。(記者劉禹慶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花火體驗館,感受科技帶來的樂趣。(記者劉禹慶攝)

國家防疫隊長陳時中,在大螢幕上化身美國隊長。(記者劉禹慶攝)

國家防疫隊長陳時中,在大螢幕上化身美國隊長。(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