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1.8萬罰鍰房子不用法拍 陳母喜極而泣:「比中樂透還高興」

陳青旭母親陳郭金英得知房子不用被法拍,感動地喜極而泣。(記者林欣漢攝)

陳青旭母親陳郭金英得知房子不用被法拍,感動地喜極而泣。(記者林欣漢攝)

2020/05/20 21:54

首次上稿 20:51
更新時間 21:5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男子陳青旭因遲未繳納1萬8000多元的交通違規罰鍰,導致市價約250萬元的3樓透天厝遭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查封、法拍,行政執行署本署今天通知分署主動撤銷不動產的拍賣程序,另為適法之處分;陳青旭母親陳郭金英今晚感動地說:「比中樂透還高興!」

陳郭金英今天獲記者當面告知房子不會被法拍了,直呼不敢置信,還以為是詐騙,陳郭金英說,非常開心,很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很感激大家的幫忙,真的不知如何形容內心的感激之情,祖厝保住了,非常感謝每一位貴人。

陳青旭今天赴外地工作不在家,陳郭金英說,會要兒子下次不要再犯,趕快把積欠的錢繳清,以免房子再被法拍,鄰居也很好心說,會先借錢給她們去付款。

陳青旭因為長期在外工作,今年1月下旬返家過年時,有買主登門想看屋,他才驚覺房子已經遭135萬餘元法拍出去,了解後是2016年有4張共1萬8千多元的超速、闖紅燈等交通罰單未繳,他詢問執行署基隆辦公室,對方說已經寄了11次雙掛號催繳通知,今年1月已和第3拍標得的買家辦好產權過戶。

陳青旭母親陳郭金英感動地說,房子不用被法拍「比中樂透還高興!」(記者林欣漢攝)

陳青旭母親陳郭金英感動地說,房子不用被法拍「比中樂透還高興!」(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