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疫」有成國旅回溫!溪頭平日湧入大量遊覽車

台灣防疫有成,民眾重拾出遊信心,溪頭園區平日也湧入8成遊覽車,足見國旅逐漸回溫。(記者劉濱銓翻攝)

台灣防疫有成,民眾重拾出遊信心,溪頭園區平日也湧入8成遊覽車,足見國旅逐漸回溫。(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0/05/14 16:4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台灣防疫有成,近期已超過1個月沒有本土確診病例,鼓舞國人出遊信心,南投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今天平常日竟湧入大量遊覽車,停滿大車約8成車位,小車的來客也不少,足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讓民眾漸漸願意搭車外出旅遊。

溪頭園區表示,平常日搭遊覽車來溪頭遊玩的,大多是中高齡的遊客,過去常見這些遊客攜伴踏青,但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遊覽車、國旅急凍,就鮮少看到團客上山,幾乎只剩小車出遊。

不過近期因疫情趨緩,團客入園有回溫跡象,像今天平常日,湧入的遊覽車就把大車車位停滿8成,估計有80輛,若未來持續零確診,在疫情穩定下,溪頭的入園情況,可望回到過去至少8成的水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灣防疫有成,民眾重拾出遊信心,溪頭園區平日湧入不少人潮。(記者劉濱銓翻攝)

台灣防疫有成,民眾重拾出遊信心,溪頭園區平日湧入不少人潮。(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