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放寬解封 台南搶客…戴口罩打卡送小禮物

虎頭埤晨景之美。(南市觀旅局提供)

虎頭埤晨景之美。(南市觀旅局提供)

2020/05/08 10:1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順時中」防疫,已連續25日無本土病例,旅遊將放寬解封,台南觀旅局延續「安心遊台南」活動,民眾來台南玩,打卡送「成功」!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全台近期疫情狀況本土零確診的好消息,「順時中」可以開心但不能鬆懈,市府平時均已加強各風景區與觀光景點的防疫工作及人流管控,只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並戴好口罩,歡迎民眾來台南安心慶祝母親節。

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說,遊客於母親節週末(5月9日至10日)來台南20處景點兌換點戴上口罩拍照打卡,就送1包古蹟限定商品(成功洋芋片、孔子點心麵、天后豌豆酥擇一),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郭貞慧說,統計五一勞動節3天連假,不論是關子嶺風景區、烏山頭水庫或是虎頭埤風景區,遊客均未達到擁擠程度,「1968」APP都呈綠燈的安全狀態,顯示台南是非常安心的旅遊城市,帶家人到台南走走逛逛,放鬆一下心情,還可將其他地方買不到的台南古蹟限定商品帶回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頑皮世界長頸鹿。(南市觀旅局提供)

頑皮世界長頸鹿。(南市觀旅局提供)

母親節來台南旅遊打卡,贈送「成功洋芋片」等古蹟文創商品。(記者洪瑞琴攝)

母親節來台南旅遊打卡,贈送「成功洋芋片」等古蹟文創商品。(記者洪瑞琴攝)

母親節拍照打卡贈古蹟限定商品。(記者洪瑞琴翻攝)

母親節拍照打卡贈古蹟限定商品。(記者洪瑞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