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爬出龜殼花嚇哭女騎士 路人阿伯「神安慰」

1位女騎士騎車途中,竟有龜殼花從車殼內爬出,她嚇得把車丟在路邊。(圖取自爆廢公社)

1位女騎士騎車途中,竟有龜殼花從車殼內爬出,她嚇得把車丟在路邊。(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0/05/07 2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7日)在臉書指出,1位女騎士騎車途中,突然發現1隻龜殼花從車殼內爬出,嚇得當下把車丟在路邊並且哭了出來,1位路人阿伯連忙安慰:「你不要怕」、「這很大隻欸,咬到會死喔」,女騎士聽了哭得更大聲。

民眾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能見到1台白色機車停靠路邊,女騎士站在人行道上不斷啜泣,拍攝影片的路人阿伯將鏡頭對準機車後照鏡,只見1隻龜殼花盤繞在鐵製支架上,弓起身體做出警戒狀態,阿伯直呼「我想說你怎麼停在路邊」,女騎士哭著說:「我報案了但人還沒有來」。

阿伯說「我幫你報、我幫你報,你不要怕,你不要怕喔,嘜驚!嘜驚!我幫你報案,我幫你報案,哇,這真恐怖,你電話拿給我,你打119、你打119、你打119,卡緊欸,唉唷,這隻很大隻欸,這隻,這咬到會死喔」,女騎士哭得更大聲,向阿伯表示這條蛇突然從車裡爬出來,阿伯驚嘆:「好家在你沒被咬到」。

網友們知悉此事後,開玩笑道:「阿伯『假安慰真把妹」』」,有網友認為,「一直叫人家不要怕,又一直把人家嚇哭」、「阿伯都這樣把妹妹喔,母湯喔」、「女騎士原本就受驚,被阿伯一弄要去收驚了」,也有網友提醒,夏天到了,民眾應注意是否有蛇出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